管城回族区东关小学开展“小手拉大手,文明伴我行” 志愿活动

2019年02月18日15: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5日下午,共青团郑州管城回族区委、联合辖区城东路办事处和管城回族区东关小学,共同开展“小手拉大手,文明伴我行” 志愿活动——团区委投身城市精细化管理志愿服务活动。来自城东路办事处和东关小学的50余名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中,红领巾志愿者不怕冷、不怕累,随身带上抹布、扫把,针对辖区街道护栏进行了清洁,针对地面的积雪、烟头等各种垃圾进行了清扫,并向沿街商铺发放了宣传页,向居民宣传城市精细化管理活动,让他们自觉参与到行动中来。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作为郑州这个大家庭的“小主人”,我们更要树立“主人翁”意识,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行动起来,让城市精细化管理的行为融入到每一个人的自觉行动中,爱护市容市貌,为共建美丽郑州贡献自己的力量,让“红领巾”为城市发展增光添彩!(楚智强 赵丹)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