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召开“情感性班集体建设”经验交流会

2019年02月18日15: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7日,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情感性班集体建设”经验交流会分年级召开,全体班主任、副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交流会。每位班主任结合自身教育教学经历,分享工作中的点点滴滴,交流工作中的困惑和收获。

  交流会上,班主任们或情真意切、或慷慨激昂地诉说着教育管理过程中的心得体会。

  这些分享都是班主任的亲身经历,可以看出,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班主任在育德过程中充满着智慧,拥有较强的教育能力与较高的教育艺术。

  本次“情感性班集体建设”经验交流会展现了班主任的教育智慧和管理艺术,思想的碰撞更是提升了班主任的专业素养,同时也激励同行老师要善于总结反思,勤于研究实践,提升业务水平。

  新的学期,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班主任们将从这个春天出发,在教书育人的道路上继续奔跑,继续前进,用心守望,明日可期!(楚智强 王根荣)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