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教育体育局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2019年02月19日16: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8日上午,郑州市中原区教育体育局2019年工作会议在郑州市第七十三中学召开。中原区教育体育局机关各科室全体人员,二级机构、局属各中小学、幼儿园副校级以上干部及各民办学校负责人,共600余人参会。

  在会议开始前,大家一起观看了宣传片《六载耕耘 品质铸就》。短片以生动的画面与振奋的音乐为整个大会奠定下高昂、庄重的基调。

  会上,中原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翟建军宣读了《中原区教育体育局2019年教育工作要点》。提出了有关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学生全面发展、加快学校品牌创建、提升校园安全水平等方面的工作要求。

  中原区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晓昊带大家回顾了2018年中原区教育取得的成果,并进行了2019年教育工作的安排。吴晓昊表示,他非常感动2018年来大家对教育工作的专注、努力与坚持,正是这些中原教育人,成就了不平凡的中原品质教育,进一步促进了教育的均衡发展,增加了教育供给,提高了教师素养,保障了校园安全,提升了教育内涵,改善了教育民生等等,并用"一群人,一件事,一条心,一起拼,一定赢!"来勉励大家,动员大家坚定信心,明确目标,全力推动中原教育高质量发展。

  中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于珊在会议总结中着重提到了师德师风,教师能力建设,同时应注重教师减负,让广大教师更专注地投身教育事业。

  会后,袁蔚林老师告诉记者,她想用四个字总结这次会议,振奋人心,"就像吴晓昊局长说的那样,我们要重干,重时效,在工作中我们要有新的突破,新的创新,这是我最大的感受!"(楚智强 )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