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春晓小学:2019,做努力奔跑的追梦人 

2019年02月27日15: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5日,郑州市管城区春晓小学举行“ 2019,做努力奔跑的追梦人 ”主题开学典礼。

  该校校长贾慧娟从学风和校风入手,向全体师生提出了新学习的期望和要求。她希望全体少先队员牢记春晓小学优良的学风和校风,在新学期树立一个远大的理想,在学习中带着目标和追求,自信和坚强,做努力奔跑的追梦人。

  四二班班主任刘军说:“作为教师,我们全体早已经做好了准备:学而不厌,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业务素养,使自己在教育教学的岗位上不断进步,不断提高;诲人不倦,我们依然会孜孜不倦,以敬业务实的工作精神开拓进取;爱岗敬业,立足于讲台,向课堂教学要效率、要质量;为人师表,树立正确的思想,培养高尚的情操,在辛勤耕耘的学校大舞台上,做一名‘四有好老师’。”

  “新的学期,我们要有不怕吃苦、敢于拼搏的精神。能够实现自己梦想的人,一定有着顽强不屈的意志、敢于拼搏的精神、吃苦耐劳的品质,我们要敢于战胜学习道路上遇到的种种困难,做一个克服困难的勇士,为梦想一起努力!” 二四班学生王馨冉同学说。

  “此次开学典礼鼓舞全体师生在新学期以更积极的心态、良好的行为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张健红老师说:“我们要勇做新时代的追梦人,立志付行,奋勇前进!”(李松青 朱格格 张胜男)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