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文明郑州 管城区五里堡小学开展“向不文明行为宣战”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02月27日15: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2日,郑州市管城区五里堡小学开展“向不文明行为宣战”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该校校长樊彩萍组织全体教师学习“爱护市容 摒弃陋习”倡议书,号召大家遵守《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在校内校外都能以高标准的素养要求自己,为学生做好榜样。

  会后,各班班主任积极组织学生开展“向不文明行为宣战”主题教育活动。通过讨论“我身边的不文明行为”“什么是陋习?”“我为陋习支支招”“宣读倡议书”等内容,总结出常见的“五大不文明行为”和“五点必须做到”,引导学生向不文明行为宣战。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校将继续通过国旗下演讲和中队少先队活动课等方式开展“文明班级、文明老师、文明学生”评选活动和“文明礼仪”手抄报、黑板报评选活动,使全体师生能够修正自己的不文明行为,提高公德意识,以实际行动为郑州市市容市貌大提升添彩。(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