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二十九中学举行党支部换届选举

2019年03月05日20: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4日下午,郑州市第二十九中学召开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及《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党内法规进行。

  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由校党委书记郑成森主持,全体党员听取和审议了上届党支部委员会的报告,对学校党支部三年来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肯定,对存在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明确指出,对今后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展望。

  会议从清点与会党员人数、候选人的介绍,到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的表决依次按照规定程序进行。本次大会应到党员41人,实到36人,从8名候选人中实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出郑成森、李杰雄、李永军、刘新敏、王静为郑州市第二十九中学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对党支部委员进行了明确分工,并成立了高一年级、高二年级、高三年级和行政后勤四个党小组。(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