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伏牛路小学开展《课程纲要》分享课活动

2019年03月05日20: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1日至3月1日,郑州市中原区伏牛路小学开展了《课程纲要》分享课活动。

  该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2月21日—2月25日进行教师个人《课程纲要》分享;第二个阶段2月26日—3月1日进行学科组内展示分享。

  课堂上,教师们采用学生自主探究与教师引导相结合的教学方法, 带领学生走进教材,全面了解整册内容,交流分享感兴趣的内容及困惑的知识板块,并将整册知识进行归类 让学生了解到每个单元、每个知识领域需要达到的学习目标是什么 ,使孩子们在课堂上自信满满地分享,专注投入地交流……

  《课程纲要》分享活动, 帮助学生理清了知识的脉络,明确了学习目标及要求,解决了“学什么”、“怎么学”、“要达到什么标准”、“怎么知道我是否学会了”这几个问题,还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提升的机会,扎实迈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步。(孙艳 郑琳霞 陈曦 李霏)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