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督学到荥阳市第九小学调研

2019年03月05日20: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4日上午,荥阳市人民政府督学李金发、张建波到荥阳市第九小学调研。

  此次调研主要围绕校容校貌、后勤保障、学生入学情况、教师到岗、办公上课及安全工作等方面展开。

  调研过程中,王燕详细汇报了学校领导班子情况、学生入学及转学情况、学生假期作业完成情况、学校的安全工作以及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等。

  两位督学了解了学校的教师队伍现状、学生人数,询问了学校的配餐工作、饮用水卫生安全等后勤保障情况;仔细翻阅了部分学生的寒假特色作业,对九小创新作业内容与形式,利用假期布置的“书香,让新春更美”的知识性作业和以动手动脑体验为主题的实践性作业,让学生走出校园,走向社会,通过参加各种有益活动,在实践中开阔眼界、增长见识的做法予以高度赞扬。

  “此次开学工作的督导检查,为学校今后的工作以及发展方向给予了及时有效的指导。学校将以此检查为契机,再接再厉,开创学校各项工作新局面。”王燕说。(楚智强 王圳青 )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