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文化路第二小学举行阅读工程启动仪式

2019年03月05日20:42

来源:大河网

  3月4日上午,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第二小学举行2019年阅读工程启动仪式。

  仪式上,该校副校长赵健娜回顾了2018年学校阅读工作,她强调2019年学校阅读工作重点做好三件事,即阅读课程的开发、阅读评价的改革、阅读方法的指导。

  活动现场,该校校长金辉为一、二年级学生代表颁发阅读评价员证和阅读手册,希望大家在丰富的活动内容,多元的评价方式中激趣、传承、启智,让阅读随时随地发生,让大家养成阅读、写作的好习惯。

  近年来,文化路第二小学重视书香校园建设,改建校园阅读中心、增加藏书量、开放阅读时间;建设校园、班级图书角,让学生随手可以拿书,随处可以阅读,为学生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学校图书馆被评为金水区优秀校园阅读中心,五一班张恒语同学被评为最美读书人,润心教师读书社也获提名奖。(楚智强 赵健娜)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