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回民中学举行创建“书香校园”启动仪式

2019年03月06日16: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5日上午,郑州市中原区回民中学举行创建“书香校园”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中,教务处主任常彬解读了学校创建书香校园实施方案,他指出:启动“与经典同行,伴书香成长”书香校园创建活动,目的是在全校营造读书、爱书、用书的浓郁氛围,让阅读成为习惯,让书香溢满校园,全面提升师生人文素养,培养一生受用的阅读习惯,构建学校阅读文化。

  教师代表孙明艳结合自身读书经历阐释了对“读书”的理解,希望大家“与经典同行,打好人生底色;同名著为伴,塑造美好心灵。”之后,八一班学生侯冰雨向全体师生发出了创建书香校园的倡议。

  副校长石晓冬勉励全体师生多读书、读好书、常读书,希望广大师生能积极参与阅读活动,静心书海,让智慧和品格在书香中浸蕴、升华。

  据悉,启动仪式后,回民中学将在本学年开展一些列读书活动,通过各种形式评选出“书香班级”“书香教师”“读书小明星”等荣誉。(楚智强 李杰)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