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华山路小学关爱学生安全 每人发放一顶小黄帽

2019年03月06日16: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5日上午,郑州市中原区华山路小学举行“温暖小黄帽,安全伴我行”小黄帽发放仪式暨交通安全教育启动仪式,中原区交警二大队李勇涛警官及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仪式上,李勇涛告诉同学们:““小黄帽”颜色鲜明,穿越马路时能引起驾驶员的注意,同学们一定要每天佩戴。并希望同学们牢固树立安全意识,遵守交通规则,做文明交通、安全交通的宣传者、践行者。”

  少先队员代表赵子路宣读“文明交通倡议书”,倡议队员们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做“文明雷锋”“安全雷锋”!

  大队辅导员张娜老师号召同学们,遵守承诺,文明出行,做一个诚信的华山学生。

  “庄严的启动仪式,传递的不仅仅是一顶顶文明安全小黄帽,更是上级领导对学生的一份份关爱和责任,是阳光和温暖。华山路小学全体学生必将更加珍视生命,发挥“小手拉大手”的传帮带作用,劝告家人、亲戚和朋友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共同维护文明交通秩序。”该校校长周芸说。(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