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漓江路小学全体教师学习《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2019年03月06日16: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4日,郑州市管城区漓江路小学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该校党支部副书记张利杰在学习会上全面解读《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具体内容,要求全体教师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引导教师做“四有好教师”。并深入分析了学校教师队伍的现状,既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不足之处。要求全体教师会后务必再次认真学习《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牢记使命!

  “通过学习《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今后将以《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为标准,以‘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为典范,不断强化‘内功’,时刻以一名优秀教师约束自己、警醒自己,立足岗位做贡献,教好书、育好人,努力争当新时代教师的表率。”教师代表在学习后说。(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