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让老师感受花漾幸福 郑东新区众意路小学开展花艺课程活动

2019年03月07日13: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郑州市郑东新区众意路小学于3月5日组织开展了“花漾幸福——花艺课程”主题活动。

  在花艺师的悉心指导下,大家将手上的玫瑰、康乃馨,小雏菊等花材,按照步骤,有层次地搭配在一起,美丽的鲜花在大家手中翩翩起舞,现场又多了几分甜美。精美的作品,带着春日的气息扑面而来,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老师们第一次认真完成一个完整的花艺作品,心里乐开了花。

  在谈到此次活动的目次,学校有关负责人介绍,花艺是一个关于美的小小仪式感,更是一份沉甸甸的幸福感。要时而停下脚步,去感受生活中的美妙。绿茵场记录美好瞬间,青春活力是我们的名片,热爱生活是我们的态度。工作再忙,也要给自己留一个诗意的“缝隙”,爱工作,乐生活,让身心暂时放松一下,去享受花艺文化的美好,让生活幸福的像花儿一样。(通讯员 马彦丽)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