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科路小学北校区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2019年03月08日13: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缓解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展现农科路小学北校区教职工的精神面貌。3月7日下午,郑州市金水区农科路小学北校区特为“女神”举办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体育活动项目有“抢水瓶”“群龙取水”“一圈到底”“拔河比赛”。全体教职工分成不同的组参赛。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不仅有紧张激烈的角逐,更有教职工们开心的笑声和喝彩的掌声。丰富有趣的活动让老师们欢呼雀跃,真正达到了活跃身心、促进健康、团结合作、增进友谊、创建和谐学校的目标。

  本次“女神”趣味活动比赛的举行,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课余生活,使老师们在紧张的教学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活跃了气氛,共同欢聚了节日,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增加了相互了解的机会,放松了身心,也凝聚了全体教职工的集体意识增强了教师们的凝聚力,充分展示了农科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使老师们在健康愉悦的活动中度过了快乐的一天。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