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 二七区幸福路小学开展“留住最美的身影”活动

2019年03月08日13: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6日,郑州市二七区幸福路小学工会为了迎接国际三八妇女节,开展了"留住最美的身影"主题摄影活动。特邀家长中的专业摄影师为志愿者,让幸福女教师们最美的样子留在这个温暖的春天。

  各个年级组的女教师们一早就开始准备,自主设计服装、设计造型,学生们看到平时上课一丝不苟的老师们也有这么活泼的一面。学校男教师们也特意为了这个节目梳妆打扮,为亲爱的女同胞们献上了一份来自男性的真挚祝福。幸福娃娃也参与了进来,为微笑和鲜花向辛勤耕耘的女教师们献上最崇高的敬意。

  女老师们表示:"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学校能想到为我们留住最美的身影,我们非常开心,也一定会培养出最美的学生。"

  据了解,有个性、有温度、有故事、有美感是幸福路小学一直以来的教育样态,培养出个性十足的学生,需要有高度审美水平的教师团队。这次的庆三八主题活动,就极大地提升和促进了学校教师的审美能力和设计思维。老师们和孩子们其乐融融,幸福和美的样子,就是二七教育和幸福教育最美好的追求。(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