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外国语小学获评“郑州市校园足球先进单位”

2019年03月08日13: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6日,郑州市校园足球年度工作会议在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高中部召开,来自全市各县区共217所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的主管领导与足球指导教师参加了此次年度工作会议,上街区外国语小学获评郑州市校园足球先进单位。

  会议上,来自金水区农业路小学、经济开发区实验小学以及郑州市七十四中和新密市校足办的代表分享了各自的先进经验及未来工作的长期规划和目标。郑州市教育局副调研员王克杰为2018年度郑州市校园足球先进单位以及优秀个人颁发奖状与证书,上街区外国语小学获"郑州市校园足球先进单位"。

  据悉,上街区外国语小学自2017年被评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以来,一直致力于发展校园足球事业,在师资力量培养以及足球运动普及方面狠下功夫,确保每周一节足球课,每年一次班级联赛的顺利实施。比赛成绩也逐年提高,校园足球工作取得了巨大进展。(楚智强 刘弘毅 米晓朋)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