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腾飞路七里河小学开展“好妈妈胜过好老师”读书沙龙

2019年03月08日13: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6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区腾飞路七里河小学一年级成功举办了以"好妈妈胜过好老师"为主题的读书沙龙活动。

  本次读书沙龙,家长朋友分享的书本是《好妈妈胜过好老师》。假期里,家长朋友们认真研读了《好好妈妈胜过好老师》一书,也都有了不同的收获。

  在分享环节,大家针对这本书纷纷谈起了自己的收获和感悟,你一言我一语。有的家长认识到原来有些问题不是孩子错了,而是自己的教育方式出了问题;有的家长从书中找到了解决孩子拖延习惯的方法;有的家长意识到了自己对孩子关爱和理解真是太少了;还有的家长意识到自己对于孩子的控制都是源于恐惧和不信任,因为不了解孩子的思维模式和行动方法,所以无所适从,总是担心孩子。

  活动结束后,苏景硕妈妈说:"作为家长,我们都非常愿意学习,愿意和老师一起去教育孩子,也愿意改变自己,为孩子付出时间和精力。为了孩子的未来,我们一定做好配合,与老师携手同心,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楚智强 潘志浩)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