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教体系统 “三八”妇女节 学习在路上

2019年03月08日13: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6日,郑州市上街区教体系统工会女职工到五云山红色小道,学习红色精神,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

  沿着五云山红色小道,大家学习了五云山革命故事,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红旗渠精神、西柏坡精神、焦裕禄精神和载人航天精神等革命精神,现场感受了革命前辈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感悟了"平‘语’近人"中提出的红色岁月永不褪色,并在新时代下焕发新的光彩的内涵。

  全体女职工集体歌唱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三八节"登山活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红色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这种团结友爱、敢于挑战、攻坚克难、勇攀高峰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之中,推动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为上街教育腾飞贡献自己的力量。(楚智强 赵敬丽)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