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82中学:双师齐上阵  口语表达嗨翻天

2019年03月08日13: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7日上午,郑州市第82中学在五楼录播室由张营盈老师演绎了一场精彩的英语口语双师课堂。郑州市二七区英语教研员张兴锋、62中、13中、22中的英语学科组及学校全体英语教师参与本次观摩交流。

  课堂上,外教Natasha与张营盈老师配合默契,线上线下共同指导,在两位老师风趣幽默的引导下,学生们积极思考,自信开口说英语,大声表达,踊跃发言,互动交流非常活跃,真是嗨翻了天。

  英语教研员张兴锋对张营盈老师这堂双师课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在座老师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双师课效果显著。连听课的学生都说:“上双师课堂发现英语很有趣,与外国人交流并不难,克服心理屏障就好了。”同时学生们也非常期待每周的双师课。

  “双师”课堂的开展意义深远,是互联网技术与英语听说教学改革的一次深度结合,不仅提高学生的听说能力,而且真正意义上把英语听说运用到实际交流中,积极培养了学生的核心素养,让学生乐学善学。(楚智强 王易帆)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