蹒跚漫步的“企鹅”、热情紧张的“投球” 管城区外国语小学三八节花样多

2019年03月08日13: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7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区外国语小学开展"喜迎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

  此次活动分集体项目"企鹅漫步接力"和个人项目"定点投篮"和"一分钟3米原地定点投球入篓"。

  集体项目现场,随着裁判员老师的一声令下,企鹅漫步接力赛开始了。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用手抱球、腿夹球的方式迅速向终点冲刺。操场上一个个蹒跚漫步的"企鹅"让围观老师捧腹大笑,此起彼伏的掌声和男教工们洪亮的呐喊助威声让整场比赛显得尤为激烈。

  在个人项目环节,定点投篮和乒乓球3米定点投篓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参赛老师用自己标准的投篮姿势,帅气利落的动作赢得阵阵赞许声。投乒乓球的老师们也不甘示弱,他们争分夺秒,在欢快的笑声中激烈地角逐,虽然不能百投百中,但大家都热情洋溢,相互喝彩和鼓励,整个操场场上洋溢着轻松、欢乐的气氛。

  参加此次趣味活动的石文英老师说:"本次活动充分彰显了学校对女教工的关怀,让老师们在此次活动中得到了放松和锻炼,有益于身心健康,也增进了教职工间的交流,提高了教职工参与集体活动的积极性,极大地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