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三八”妇女节 河南这所学校的女生有型又有范儿

2019年03月08日13: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时代新女性,有型也要有范儿”3月7日,记者从河南新华电脑学院获悉,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该校特策划举办了系列女生专属活动。

  “快看啊,她的手指多灵活啊。”沿着台下男生们痴迷的眼神望去,两队女生正你来我往,用灵动的手指操纵“英雄”,各个骁勇善战,上阵杀敌如入无人之境,特效所发出的厮杀声,让整个赛场都充满着激情又紧张的气氛。

  走进另一个教室,身着传统汉服的她们犹如穿越而来,正在诵读国学经典。“今天是专为新华女生开讲的一堂国学课,主要教授女生教育要与人生规划相结合,引导女性学生关注自身思想素质、道德修养、文化内涵、专业能力、心理健康等综合素质的提升,树立起自尊、自爱、自立、自信、自强的积极健康形象。”该校校长俞南生告诉记者。(吕玉洁/文 冉晓东/图)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