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育局专家组到郑州市二十九中指导道德课堂建设工作

2019年03月11日10: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7日下午,郑州市教体局道德课堂检查专家组一行来到郑州市二十九中,对该校道德课堂建设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本次检查通过观课诊断、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档案资料等形式对道德课堂建设和书香校园建设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检查诊断。专家组一行深入班级,认真听课,观察课堂秩序和师生课堂常态,对在新课改形势下学校推行的"科学分析法教学研究"的课堂教学模式做了详尽的记录。

  专家组听取了该校校长龚士玉对学校道德课堂建设以及书香校园建设工作的汇报,对该校道德课堂的发展方向及一些细节给予了指导和建议。

  "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开展更加多样化的活动,依托学科加强学生核心素养的培养,进一步推进书香校园活动,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该校校长龚士玉说。(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