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二七区水磨小学召开全校学生家长会

2019年03月11日12: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8日,郑州市二七区水磨小学召开全校学生家长会。

  会上,该校校长袁英就学校的办学思想、学校特色、近期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学校的教育教学情况向家长们作了汇报,并对家长提出了几点殷切希望。

  资深家庭教育专家、“悦读照亮心灵”课题组高级研究员赵树国教授开展主题为“让你的孩子乘风而起:好家风成就好孩子”的讲座,启发家长们通过学习掌握教育孩子的正确方式方法配合学校进行家庭教育。

  “听完赵教授的讲座,我深感愧疚,感觉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做的太少了。下一步我要积极听从学校安排,跟孩子一起学习优良的方法。”一名家长感受颇深地说。

  讲座结束,由水磨小学大队辅导员赵克方宣读《郑州市文明促进条例》,诚邀各位家长郑重承诺、宣誓积极参与城市精细化管理,做文明家长,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

  “此次家长会,拉近了水磨小学与家长间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们的关系,对学校工作和孩子们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袁英说。(楚智强 刘闪闪)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