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36中举行“挑战高考极限、梦想成就未来”高考誓师大会

2019年03月11日13: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8日上午九点,郑州市第三十六中学举行2019届高三毕业班“挑战高考极限、梦想成就未来”高考誓师大会。

  会上,高三学生代表孙佳航、李静雯等7人上台演讲,一表自己决战高考“摘星折桂展宏图”的信心,也号召高三所有同学:在最后的91天里,为自己而战,只要你心里充满阳光,充满希望,充满激情,充满信念,不怕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如火六月,决战沙场,高三无畏,誓创辉煌。

  家长委员会代表杜瑞莲女士鼓励孩子们要不怕吃苦、勇于拼搏、破釜沉舟、全力以赴,不要辜负父母、老师殷切的希望,更不要让自己的人生留下遗憾,同时,也祝愿自己的孩子王昊博和所有高三学生的梦想在六月绽放。

  该校校长李刚代表学校对辛勤工作在高三一线的教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刻苦学习、努力拼搏的高三学生致以诚挚的问候。他列举了14次登上诗词大会主舞台并最终捧冠而归的选手陈更和中国首部优质科幻电影《流浪地球》的导演郭帆的事例,告诉高三学子们“梦想也许会迟到,但从来不会缺席,希望你们卧薪尝胆酬壮志,百日苦读闯雄关,做一个勇敢的追梦人。”

  全体高三老师在教务处主任曾保国的带领下庄严宣誓:“为了学生的理想,为了家长的重托,为了学校的腾飞,以校为家,服务同学;忠于职守,勇于担当;勠力同心,无私奉献;不懈追求,决胜高考。”催人奋进的誓言,斗志昂扬的风貌,使整个活动成为一个巨大的精神气场,激发了高三学子实现青春梦想的雄心壮志。(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