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伏牛路第四小学举行“三月里的故事会,雷锋故事暖人心”主题活动

2019年03月11日13: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8日上午,郑州市中原区伏牛路第四小学举行“三月里的故事会,雷锋故事暖人心”主题活动。

  该校校长范军伟在致辞中号召全体伏四人时刻践行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做最好的自己,做伏四的追梦人!教师代表深情演绎诗朗诵《追寻雷锋的足迹》,诠释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内涵。学生代表分享身边的好人好事,事情虽小意却深,号召更多少先队员参与到学雷锋做好事的活动中来,享受奉献带来的快乐。

  随后,队员们参观了同学们精心绘制而成的“我心中的雷锋”绘画作品,这些作品充分表现了雷锋在大家心目中的光辉形象,展示了雷锋精神的的内涵和雷锋精神的光芒。

  通过这一系列活动,伏四师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视雷锋精神为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做最好的自己,做伏四的追梦人。(楚智强 )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