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嵩山路学校举行"开怀趣味游戏会"

2019年03月11日15: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8日,郑州市二七区嵩山路学校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开怀趣味游戏会",教师们在妙趣横生的游乐环节中享受生活乐趣,释放工作压力。

  "毽球打靶"考验腿、眼协调,女神们个个大显身手,盘、拐、磕、顶、踹……不同的动作和姿态,让大家热俊不禁;"齐心协力"任务的完成考验的是团队配合,队员们紧锣密鼓地攻克难关,但场上的状况百出让大家爆笑不已;"人品大考验"更是让每个老师笑的直不起来腰,大家直呼玩得太过瘾!

  荆嘉慧老师说:"能和队友们完成6项任务,虽然比西天取经还难,但畅笑的过程中大家的心靠的更近,幸福感倍增!"

  据悉,嵩山路学校倡导"悦"教育,倾心打造有幸福感的老师,浇灌有愉悦体验的学生,让师生感受生活的美好,在幸福和快乐中共同成长。(楚智强 李晓航)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