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妇女节 郑州各校活动缤纷 你喜欢那所学校?

2019年03月11日15: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8日是第109个国际妇女节,我国第96个妇女节。在郑州的中小学校园里,女教师是当仁不让的主力军,她们像园丁一样忙碌在城市各处的百花园中。节日来临,郑州各校都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目的就是让这些勤劳的园丁暂时歇一歇。下面请大家跟随大河网记者的镜头走进各个校园,看女教师的别样风采。

  【管城区南十里铺小学】3月8日,郑州市管城区南十里铺小学开展三八节“我为妈妈做件事”活动。

  【管城区外国语学校】3月7日下午,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学校举行了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分享”为主题的教师趣味运动赛。

  【中原区建设路第二小学】3月8日上午,郑州中原区建设路第二小学举行了“芬芳三八节奋进新时代”2019年三八节拔河比赛活动。

  【中原区育智学校】3月7日下午,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郑州市中原区育智学校的“女神们”进行了一场游戏PK赛。

  【中原区伏牛路小学】3月7日下午,郑州市中原区伏牛路小学工会举行教职工趣味游戏活动,为全体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

  【中原区百花艺术小学】中原区百花艺术小学党支部联手工会、少先队,在妇女节来临之际举行了师生庆祝活动。

  【郑州经开区实验小学】3月7日,郑州经开区实验小学精心策划,举办了“聚力新时代、巾帼展新颜”工会活动,让女教师度过一个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

  【郑州经开区瑞锦小学】3月8日国际妇女节,郑州经开区瑞锦小学举办“晒晒我和妈妈的幸福时光”主题活动成果展示。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3月7日下午,郑州市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工会举行了庆祝“三八节”趣味活动。

  【二七区京广路小学】3月7日,郑州市二七区京广路小学组织开展“最美女人 花漾生活”主题插花活动。

  【中原区育华学校】3月8日下午,郑州市中原区育华学校举办“同心协力,向女神献礼”的主题活动。

  【管城区外国语牧歌小学】3月7日下午,管城区外国语牧歌小学教职工齐聚操场,举行庆“三八”妇女节跳大绳比赛活动。

  【管城区漓江路小学】3月7日,郑州市管城区漓江路小学举行了“最美漓小时光 最靓美女风采”趣味体艺活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活动原则,在学校工会的精心组织安排下,教师们热情高涨、参与积极。

  【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3月8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举行了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管城区回民第二小学】3月7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区回民第二小学组织全校教师开展了“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游戏活动。

  【管城区腾飞路七里河小学】3月7日下午,郑州管城区腾飞路七里河小学举行以“绽放巾帼之风采,幸福快乐动起来”为主题的迎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管城区东关小学】3月7日下午,“三八妇女节”前夕,郑州市管城区东关小学工会组织了一场别具一格的趣味活动。

  【管城区小李庄小学】3月7日下午,管城区小李庄小学开展了以“感恩母爱,做新时代好队员”为主题的感恩教育活动。

  【管城区大王庄小学】3月7日下午,不断的加油欢呼声从郑州市管城区大王庄小学的足球场上传来,全体教师参与的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正在进行。

  【二七区第一幼儿园】3月7日,郑州市二七区第一幼儿园开展了“健康美丽讲堂”活动,特邀“沙宣美容美发化妆摄影”学校吴晓晓、赵薇两位设计师为大家进行化妆和造型培训。

  【二七区嵩山路学校】3月7日,郑州市二七区嵩山路学校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开怀趣味游戏会”,教师们在妙趣横生的游乐环节中享受生活乐趣,释放工作压力,洒下一片欢乐在融融的春意里。

  【管城区辅读学校】3月8日,郑州市管城区辅读学校开展 “亲情三八节 感恩有你”主题活动。

  【郑州市管城区五里堡小学】3月7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区五里堡小学举行了趣味游戏活动。

  【二七区大学路第二小学】3月7日下午,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第二小学全体教工举行了“快乐玩水果,开心拼果盘”活动,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上街实验高中】3月6日下午,郑州市上街实验高级中学组织开展迎“三八”教职工活动。

  【上街区中心路小学】3月7日下午,上街区中心路小学工会组织全体女教师在学校操场开展了有趣的“迎三八”运动会。

  【上街实验高中】3月6日下午,上街实验高中组织开展了迎“三八”教职工活动。活动以年级、处室为单位,分4个代表队进行,有摸石过河、齐心协力、滚传接力三个集体项目。

  【管城区东三马路小学】3月8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东三马路小学工会组织一系列活动,祝福在东三马路小学辛勤工作,敬业、博爱、儒雅的妈妈般的女教师们节日快乐。

  【管城区二里岗小学】3月8日,在完成学校基本教学任务后,管城区二里岗小学全体教职工轻装上路,来到了位于新郑市的好想你工业园区,开展三八节活动。

  【郑州经开区前王小学】3月8日,郑州经开区前王小学举行了“春暖花开,巾帼风采”趣味活动。

  【荥阳市第九小学】3月8日下午,荥阳市第九小学举行了庆三八趣味活动。

  【荥阳市第六小学】3月8日荥阳市第六小学工会在校园内举行“沙包掷准,幸福稳稳”比赛活动。

  【上街区曙光小学】3月7日,郑州市上街区曙光小学组织全体女教职工进行“三八妇女节趣味体育比赛”活动。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