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书香校园评审小组走进郑州11中

2019年03月11日15: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7日,郑州书香校园评审小组一行10人走进郑州11中,对该校书香校园和书香班级建设情况进行评审。

  郑州11中校长郭勤学谈到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从多角度评价很重要,借由本次书香校园和书香班级的检查交流,全面梳理相关工作,结合专家建议指导,学校将进一步完善书香文化建设,强化发展。

  评审小组通过参观和汇报全面了解学校书香建设成果和反响,对11中书香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据悉,郑州11中开展创建"书香校园"活动以来,积极倡导每个班级成为书香班级,每个学生争做书香少年,让书香飘进每个人心中。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始终坚持把开展师生读书活动、打造书香校园作为学校文化建设、精神文明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来抓,让书香文化在校园生根发芽。(楚智强 侯蕊 王明星)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