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实验中学举行“李芳式好老师”颁奖盛典

2019年03月11日15: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7日,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中学在学校报告厅举行了2018年度"李芳式好老师"颁奖盛典。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等相关领导、经开区实验中学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典礼。

  活动中,该校党支部副书记路洁宣读了"李芳式好老师"表彰文件,讲述了他们的感人事迹,观礼的老师无不为之动容。关希哲等为15名受表彰的好老师颁奖,学生代表为敬爱的老师们献上鲜花。

  "希望受表彰的老师能将引领作用发挥到极致,希望每一位老师都能见贤思齐,明德修身,坚持实干,成为学习型、智慧型、奉献型的老师。"校长张松海说。

  "此次颁奖典礼,传递了李芳老师的教育精神,掀起了向李芳老师学习的浪潮,经开区实验中学将继续发扬实干精神,风雨同舟、勠力同心,着力成为经开区一道亮丽的风景,一张写满实力的名片。"路洁说。(楚智强 李春艳)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