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与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签订智慧校园建设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03月13日04: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1日上午,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与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签订智慧校园建设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兼郑州分行行长王晓东一行20余人和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执行董事王新奇、校长郭爱先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该校党委副书记戎庭银首先对升达建校25年来中国工商银行郑州分行为师生提供的各项金融服务表示感谢。同时,他希望以此次智慧校园建设战略合作为契机,共同推进双方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与交流。

  中国工商银行郑州分行副行长徐春柯致辞中表示,20余年来,工商银行与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在日常结算、投资理财、工资发放等方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确定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标志着双方进入紧密合作、共谋发展的新阶段,希望以本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深化双方合作。

  会议上,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校长郭爱先和中国工商银行郑州分行副行长张充分别代表双方在《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中国工商银行郑州分行战略合作协议书》上签字。(张建营)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