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文化路第二小学开展综合实践活动

2019年03月13日10: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4日~6日,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第二小学在郑州森之源嵩阳综合实践基地举行了为期三天两夜的综合实践活动。

  活动项目有日晷、武术、绒花、击鼓颠球、杯子舞、工程搭建、丛林定向、驿站传书等活动,将道德品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劳动教育、体能锻炼、意志磨练、能力培养、融于生动活泼的实践活动中。

  活动中,在分小组进行整编活动中,每个小队都要为自己的队伍起一个响亮的名字,设计一面队旗。设计队旗的姜佩汐同学说:"我很庆幸学校组织了这次实践活动,让我认识了自己的短处、发挥了自己的长处,学会了做人做事。"

  于淏涵同学说:这个游戏锻炼了我们的团队协作精神,使我们懂得了要想把一件事做成功,仅仅靠一个人的力量是不行的,大家一起合作,相互配合才能完美地完成任务。

  刘韪铭同学说:"别看这洗碗、端饭、擦桌子的小事,干起来才知道很不容易。今后我一定要多干家务,不能让爸爸、妈妈再像以前那么辛苦了。"(楚智强 金霞)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