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2018~2019下期小学教研工作暨上期质量分析会

2019年03月13日10: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7日下午,郑州上街区召开2018~2019下期小学教研工作暨上期质量分析会 ,小学部各学科教研员以及全区各小学的业务负责人参加了次会议。

  会上,小学部主任、小学数学教研员吴淑娟对上学期各学校在教学教研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

  吴淑娟指出,教科研中心除了要指导学校扎实有序地开展好各项常规教研活动、校本教研活动、开学区联合教研活动外,还要不断完善多级教研网络,创新教研模式,改变以往的"行走式教研"为"沉浸式教研",每个学科教研员深入到 区2~3所相对薄弱学校,基于所选学校的需求对1~2名中青年教师进行6~10天的跟踪式调研指导,发现教学中的问题,帮助教师改进教学。让这些老师的成长带动全校教师的成长,进而实现区教研教学工作的持续、均衡发展。(楚智强 )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