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教科研中心召开2018年党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

2019年03月13日13: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1日上午,郑州市上街区教科研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全体党员紧紧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

  民主评议阶段, 吴文俊代表支委会对2018年的党建工作述职,分别从“以理论学习为契机,提升党员政治素质和思想境界、以多种活动为载体,提高支部凝聚力、以优秀党员为引领,带动教科研工作”三个方面进行总结,又强调了2019年工作的重点。

  “这是一次凝心聚力的会议,对全体党员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增强思想政治意识,加强自我修养起到了促进作用,全体党员老师表示针对此次组织生活会提出的问题,一定要加以整改,有实实在在的成效和变化。”吴文俊说。(楚智强 史红莲 )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