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赢 信阳学院与湖北工业大学签订合作办学协议

2019年03月13日16: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8日,信阳学院与湖北工业大学正式签署合作办学仪式。

  信阳学院名誉校长王北生表示,自湖北工业大学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与信阳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共建联合培养人才基地以来,双方已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信阳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青年教师培养和科研能力提升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先后斩获国家级、省级等多项竞赛大奖。

  同时,王北生强调,加强与名校间的交流合作,对于快速提升信阳学院的综合实力和人才培养质量有着重要意义。希望未来两校在人才联合培养、科研创新、师资互访共享、学科建设、对外交流与合作等多方面进一步推进深度合作,拓宽合作领域,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鄂州职业大学校长、湖北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原院长周峰对双方实现高质量合作提出建议和意见。他指出,信阳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日新月异,是一所充满生机、蓬勃向上的高校。湖北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高度重视与信阳学院的深度合作,两校在此前土木工程专业领域的合作办学中已经取得了丰硕成果。此次合作既是由来已久的缘分,又是深厚的友谊表达。周峰表示,湖北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将进一步结合信阳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实际情况,拟定方向,凝练特色,在学科建设、师资引进、硕士点培育、新专业开发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平台建设,深化两校合作。

  天泰集团董事长高峰表示,信阳学院将全力以赴支持土木工程学院和美术与设计学院与湖北工业大学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和艺术设计学院的合作力度,希望两校在合作过程中增进信任和友谊,取得更多合作成果。

  会上,湖北工业大学科技处副处长吴巍与信阳学院常务副校长傅洪涛共同签署了湖北工业大学与信阳学院合作协议。同时,双方就学科共建、课程开发、实践活动和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