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牵小手 郑州财经学院携手惠济区保合寨村举办雷锋月义务植树活动

2019年03月14日13: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1日,郑州财经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携手惠济区保合寨村及保合寨小学在黄河滩举办雷锋月植树活动。

  活动中,老师带着学生,大学生带着小学生,大手牵着小手种树、浇水,还在树苗上挂上了写着自己名字和寄语的卡片。同时,保合寨村办事处副主任任范鹏和郑州财经学院团委副书记陈家宇共同为郑州财经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在保合寨村建立的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郑州财经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袁雪霞告诉记者,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体验到植树的快乐,学习到更多的环保知识。通过亲身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也体现了当代学生优秀的思想品质,对丰富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内涵也有着积极意义。同时,使郑州财经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和保合寨小学生深刻理解了“践行绿色行动,身边小事先行”的含义和国家倡导低能环保,绿色生活的社会意义。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