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实验初中举行冲刺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2019年03月14日13: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3日下午,上街实验初中举行以"感恩激情 拼搏 追梦"为主题的百日誓师大会。

  会上,该校副校长范宇超对上学期一质测考试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并对成绩优秀的学生进行颁奖。优秀班主任代表李卿、优秀教师代表张志慧、学生代表张新宇、优秀学生赵柯媛的家长进行了发言。

  该校校长许松坡寄语全体学生、老师和家长,并勉励全体学子在最后的100天里,心无旁骛,珍惜每一天、上好每一课,以认真的态度对待学习和生活。

  九年级全体教师和学生分别进行了宣誓。全体学生纷纷在"燃青春 磨利剑 战百天 夺桂冠"的励志横幅上庄严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为冲刺中考写下郑重的一笔。

  北师大心理专家讲师团成员李洪鸣老师为全体师生、学生家长进行了一场《赢在中考黑马方案》的励志演讲。对如何克服畏难情绪、激发斗志、提高学习效率等方面做了具体指导。

  "通过此次誓师大会,毕业班全体师生不仅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鼓舞了士气,更为学校在2019年中考再创辉煌,奠定了坚实的精神基础。"许松坡说。(楚智强 李晓帆)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