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小学师生同台竞才艺 雷锋精神代代传

2019年03月14日14: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3日下午,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小学开展以"雷锋在我心中"为主题的师生演讲活动。

  活动中,从各年级、各学科推荐的优秀选手,党员教师们积极参与。"学习雷锋‘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在教育岗位上勤奋钻研,不断提升。"综合组的党员教师冉云香表示,学习雷锋在于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希望通过演讲,能向大家传递正能量,共同践行雷锋精神。

  "作为教师,更应该以身作则,肩负历史使命,做雷锋精神的继承者和发扬者,做新时期的四有教师。"英语组的孙明丽老师在演讲中号召老师们要立足岗位学雷锋,督促自己不断进步,语文组的党员教师张俊杰富有激情的演讲更是赢得了评委们的阵阵掌声。

  三(4)班孩子伊一真切地表达了自己自觉践行雷锋精神的信念和决心。"学习雷锋刻苦学习的钉子精神,学习雷锋关心人,爱护人的品质。"六(5)班陈彦孜用朴实的语言、自身的故事,讲述了自己践行雷锋精神的经历,也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据了解,本次活动作为学校"桃李春风"教师演讲活动之一,结合雷锋精神,展示了广大教师立足岗位学习雷锋的精神追求,同时,更为学生搭建了展示演讲才能的舞台,深化了学生对雷锋精神的理解。(楚智强 康路路)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