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上街区新建小学参加全国青少年教育机器人等级考试14人过关

2019年03月14日14: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3日,记者获悉,在公布的2018年"全国青少年教育机器人等级考试"中,郑州市上街区新建小学的学生宋沛轩 、楚奕鸣、王睿宇等14人分获一、二、三各级证书。

  据悉,本次考试由国际机器人ROBOONE中国委员会,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师范专业委员会和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共同举办。

  据了解,上街区新建小学从三年前就已经开始了以"机器人教育"为载体的人工智能课程的教育活动。学校先后开设了机器人、小牛顿、3D打印等多项校本课程,引领孩子们紧跟时代脉搏,学习一些具有时代性、前沿性的知识。

  "此次全国青少年教育机器人等级考试的优秀成绩,必将激励更多学孩子参与到学习机器人中来,在上街区新建小学再次掀起"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热潮。"该校校长耿国莹说。(楚智强 张文辉)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