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十一中召开第十次“双代会”

2019年03月14日15: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2日下午,郑州十一中举行第十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学校"双代会"代表99人承载着全校教职工的重托参加了会议。郑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任郑建华出席了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代表们听取并通过了学校校长郭勤学同志作的学校工作报告、副校长王冬魁同志作的学校财务报告、第九届工会委员会主席李风云同志作的工会工作报告、第九届工会经审委员会主任孙严同志作的工会财务报告。

  大会进行了第十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工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全体代表认真听取了学校纪委书记马彦昌同志宣读《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组成名单,并举手表决,最终一致通过。

  经过严谨的唱票、计票,选举产生刘元萍、杨彦斌、李风云、张婷、张元文、张艳利、张淑华、陈志伟、姚宁9位同志为学校第十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王利超、孙严、郑洁3名同志为经审委员会委员,王岩、张丽杰、姜春春3名同志为女工委员会委员。

  会上,选举李风云同志担任学校第十届工会委员会主席、陈志伟同志担任本届工会委员会副主席,孙严同志担任本届工会经审委员会主任,姜春春同志担任本届工会女工委员会主任。(楚智强 王明星 褚海洁)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