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突发一场“火” 上街区幼儿园开展安全实践演练活动

2019年03月15日14: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4日,伴随着校园广播——中四班突发"火灾",请教师带领孩子有序撤离的播报,上街区幼儿园安全实践演练活动拉开帷幕。

  各班教师带领孩子有序取下毛巾,折叠毛巾,捂着口鼻,弯腰排队,跟着教师的引领,快速向操场撤离。各楼梯口的安全通道,后勤负责教师已经到位,协助班级教师,看护孩子安全撤离。操场上孩子们排好队,老师迅速清点人数,并报告总指挥。本次演练活动共用时2分42秒。

  园长韩全红指出:本次活动在没有提前告知的情况下,教师接到指令,都能够及时到位疏散幼儿,并快速上报总指挥。逃生演练整体流程,教师们能够流畅运用,充分证明平时的安全教育工作开展得扎实。她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还要时刻绷紧安全的弦,确保校园零事故。

  通过安全实践演练活动,再次提升全园师生的安全意识,增强应急处置能力,为保证师生安全打下坚实基础。(楚智强 李志茹)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