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外国语学校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会

2019年03月16日19: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4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学校党支部组织召开了生活会及民主评议会。

  会上,校党支部书记崔建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从政治引领、党员日常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

  党员代表王亚杰查摆问题并提出了相应建议。王亚杰说:“作为党员,必须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正确对待工作和生活,多与学生谈心,与周围同事和睦相处。”在座的党员教师分别填写了《民主评议班子测评表》与《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并对全体党员的日常行为作出评判。本着公平客观公正的原则,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完成对支部工作和每位党员的民主测评工作。

  崔建旗从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遵守党纪党规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党员教师必须加强党性观念,树立正确的导向,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