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特色实验小学对食品安全卫生进行突击检查

2019年03月16日19: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4日上午,郑州市中原区特色实验小学校长周永涛带领学校领导班子对学校食堂安全卫生进行了紧急突击大检查。

  连日来,成都七中实验学校小学部食堂食品质量有关问题引发社会各界高度关注。中原区特色实验小学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卫生法》《学校卫生工作条例》和《学生集体用餐卫生监督办法》要求,全面排查学校食品安全隐患,严防严管严控学校食品安全风险,切实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

  “中原区特色实验小学作为一所公办寄宿制学校绝不允许出现食品安全问题,确保食品新鲜、当天吃当天买、严禁有过期、临期产品。通过明厨亮灶透明展示、厨房开放活动和阳光公示等方式,公开厨房环境、加工过程、清洗消毒、食品原料储存状态等,实时观看餐饮重点环节,让广大师生、家长,以及社会公众广泛参与、共同监督,推进科学监管。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学校食品卫生安全责任重大,我们今后更要加大对食堂工作的监督,不放松任何一个进货渠道,不轻视任何一个操作过程,不疏漏任何一个环节,确保师生饮食卫生安全。”周永涛说。(楚智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