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2019年单独招生 3月19日起报名

2019年03月18日11: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单招报名即将开始,3月18日,记者从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获悉,该校今年23个招生专业计划招收1000名,已取得2019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资格的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和中职毕业生(含普通中专、成人中专、职业中专、职业高中、技工学校等)均可报考。

  招生专业

  有意报考该校的学生,可于3月19日-22日登陆“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服务平台”(http://pzwb.heao.gov.cn)上填报志愿和专业。3月25日-30日,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将公布参加单独招生的考生名单。考试将于3月31日举行。考试由文化知识考试、职业技能测试两部分组成。考试地点设在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孔子校区(河南省登封市嵩山路南段)。

  2018年武术文化节开幕式

  根据考生文化知识考试、职业技能测试成绩的总和,分专业划定录取控制分数线,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考生被录取后,享受与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考试录取的新生同等待遇。

  中华武术文化体验馆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是2004年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成立的民办普通高校,由中国武术九段、中国民间文化杰出传承人刘宝山先生创办。是中国唯一一所武术为特色的普通高校,是国家汉语国际推广少林武术基地、河南省文化改革发展人才培养基地、河南省职业教育特色院校和河南省高校校园文化重点培育项目。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