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上海两所外国语小学开展访学交流活动

2019年03月18日15: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5日,郑州市中原区外国语小学校长李洪涛一行六人走进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小学(上师大附外小)进行友好学校间跨地域的访学交流活动。松江区教育督学吴横宇和陆金辉、上师大附外小领导班子及学校部分教师参与活动。

  在上海,上师大附外小校长申伟英带领大家参观了学校。

  “两校老师的课堂精彩纷呈,学生们听的认真,收获应该都跟大......”两位教育督学老师对这次教研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双方友好学校合作续签仪式环节上,上师大附外小书记张辉说“过去的四年间,两校的开放合作、智慧共享为双方学校发展带来了积极影响。两校的课程开发、教师发展、信息化发展都有了长足发展。”郑州市中原区外国语小学校长李洪涛诚挚邀请申伟英为郑州方面教育教学发展顾问,他邀请申伟英带领团队到中原区外国语小学进行交流指导。

  据李洪涛介绍,双方学校自2015年3月至今,已经开展了多次的跨地域合作交流活动。这次合作协议的续签进一步坚定了两校的纽带关系,促进了两校教师的融合,思想的统一,为擦亮两校教育品牌加油助力。“今后两校将不断创新合作方式,提高合作水平,共谱两地教育华章。”李洪涛说。(楚智强王海霞)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