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垣烹饪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单独招生800人

2019年03月19日10: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许会增)3月19日,2019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单独考试招生开始报名。大河网记者从长垣烹饪职业技术学院获悉,今年该校11个招生专业计划招生800人。

  根据安排,参加高职单招的考生在规定时间(2019年3月19日9时至3月22日18时)统一进行网上填报志愿,填报时间截止后将无法更改。考生网上报名和志愿填报请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服务平台”(http://pzwb.heao.gov.cn)进行志愿填报。

  招生专业及招生计划

  哪些学生可以报考呢?据该校有关负责人介绍,符合2019年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者;符合2019年河南省普通高校对口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以下简称为对口招生)考试报名者均可报考。 根据教育部的有关规定,非豫户籍高中起点的一年制中职生(随迁子女除外)不得参加河南省高职单招。已经参加考试者其考试成绩无效。

  今年河南省高职单招考试时间统一在2019年3月31日(星期日)进行。在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的指导与监督下,学院自主命题,对考生的“文化知识”和“职业技能”进行考试、测评。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