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嵩山路学校举行“冲刺中考,逐梦飞翔”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2019年03月19日13: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5日下午,郑州市二七区嵩山路学校举行了2019年迎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九年级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会上,九年级全体教师和学生进行了集体宣誓,庄重的誓言声吹响了决战2019年中考的号角。家长们为孩子送上了早已准备好的家书,这家书饱含了父母的深情,是对孩子们默默地守护,也是对他们前行的激励。同时为孩子佩戴代表斗志和毅力的徽章,激励孩子勇往直前。“为孩子做好坚强后盾,与学校同舟共济,共铸辉煌。”家长代表说。

  “召开此次誓师大会是为了鼓舞士气,激励九年级学生在剩下的100天内积极拼搏,以良好的状态备战中考,鼓舞全体九年级师生的士气和斗志,营造了浓厚的备考氛围,决胜2019年中考。”该校校长贾遂民说。(楚智强 胡亚琦)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