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德教育河南市场战略部署峰会在郑州举行

2019年03月21日09: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0日,启德教育河南市场战略部署峰会在郑州举行。

  此次会议上,启德介绍了经过迭代升级的独家研发测评系统——“启德国际人才能力测评系统”3.0版本,该测评工具及能力模型从成长为国际化人才所需要培养的能力入手,诠释了从根本上进行能力提升的解决方案,让学生更快、更精准的进行综合能力提升。同时,启德也展示了旗下五大子品牌:启德留学、启德考培、启德学游、启德国际K12、启德学府升级后的产品图谱,五大子品牌升级后,所有产品都对应“启德国际人才能力模型”所提出的七大能力的提升。在落实“从咨询到规划”的战略转型中,启德不仅提出了这套理论模型,同时还提供了评估工具和解决方案,从能力着手进行规划,通过产品和能力的对应体系,让启德可以替学生在不同的阶段和领域做好规划。

  据启德教育郑州分公司总经理汤恒伟介绍,启德教育是国内留学规划与出国培训的国际教育机构,也是中国较早聚焦于国际教育一站式服务的企业,提供少儿英语课程、学术英语课程、素质教育、桥梁课程、国际学校、出国留学考试培训、学游、出国留学规划、海外留学服务等国际教育全产业链服务,致力于成为“值得信赖的国际教育机构”。

  启德教育集团CEO黄娴女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教育公司比拼的核心是人和产品两方面,“只有二者的完美结合,才能让企业的价值观和教育理念得以落地,成就一家教育的百年老店。”黄娴也将国际教育规划师的工作比喻成老中医,不同的产品则是药材,“‘药材’基本已经齐全了,我们现在需要做的,只是根据每个学生不同的症状开方抓药。”正因如此,国际教育规划院的筹备阶段,就将“多维多标签”“高频动态调整”作为重要的理念落实在规划方案、辅导课程和服务体系的设计之中。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