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实验中学召开六员进校园专题座谈会

2019年03月21日16: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0日上午,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中学召开“六员进校园 合力保平安”专题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校安办主任赵玉河指出:“学校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之基,维护校园稳定、保护师生安全、构建平安和谐校园是学校管理的首要任务。校园安全有许多不确定因素,切记不可掉以轻心,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我们永远在路上。”

  实验中学党支部书记岳泉水对2018年学校安全工作进行汇报,并同六位校外安全辅导员针对学校安全方面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公安联络员邓家祥、护校巡防员王禹、消防指导员赵鹏干事、心理疏导员姜建慧主任、食品监督员周鸿鑫科长也都表示会多来学校转转看看,并从各自的岗位出发,对学校安全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楚智强 张献方 尚亮)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