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教师进修学校督导红樱桃中心幼儿园教师发展培训工作

2019年03月21日16: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9日下午,郑州市二七区教师进修学校老师张萌到红樱桃中心幼儿园,对幼儿园教师的专业发展培训工作进行细致检查与指导。

  张萌详细了解了幼儿园2018—2019学年校本研修工作的完成情况。听取了幼儿园师训负责人王璐关于幼儿园以“聚心 逐梦”为主题的教师专业化发展的汇报。

  “真没想到深处农村的你们,能让孩子们阅读到这么多优秀绘本。孩子们在这里肯定既快乐又学到了知识。”张萌对幼儿园开展的以“品味书香 浸润心田”为主题的书香校园系列活动及成果给予了肯定,并表示:书香校园是立足于幼儿当前、造福于幼儿未来的举措,希望“园长带动老师、老师带动幼儿”的阅读模式能继续保持下去。

  “我们幼儿园要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扬校本研修工作注重实效、联系实际、立足园本的优良传统,营造良好的教师专业发展的生态环境,促进幼儿园教师素养的全方位提高。”该园负责人王金慧说。(楚智强 李景文)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