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教研室从2019年《考试大纲》中探寻高考新定向

2019年03月21日16: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8日下午,上街区高中语文学科教研工作会议在教科研中心召开,上街区全体语文教师参加。

  “在2019年《考试大纲》中,立德树人是高考新定向,我们要引导学生多关注国内外前沿科学,提升科技类材料的阅读水平。在新一轮的复习过程中,我们需要精选试题,并引导学生规范答题。”郑州北大培文学校语文教研组长杜老师表示。上街实验高中语文教研组长郭鹏源从制定课程纲要到备课、议课、定课、上课、评课等环节的策略与经验进行了交流,并分享了学校在教师专业成长与素养提升方面的举措与方法。

  上街区教研员王新华围绕“核心素养与普通高中课程改革”这个主题,引导大家深入学习了华东师范大学崔允漷教授的报告,并对下阶段教研活动开展及课题研究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较为详细的安排。(楚智强 )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